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阳光保险就交易资金损失险与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合作

2016/01/10

Author:管理员

         28日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与阳光保险就交易资金损失险合作签约仪式在PPmoney平台广州总部举行。据PPmoney联合创始人胡新介绍,公司此次引入交易资金损失保险,对用户在充值、提现、投资、赎回等整个交易过程的资金进行保障,属于事中风控。


  根据合作协议,在保险期内,阳光保险对每笔交易承担的保险责任包括充值、提现、投资、赎回等过程,若用户在上述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则由阳光保险承保赔付。保险人对每次事故的赔偿限额为1万元。


  胡新表示,保险业是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备专业的风险管理能力与经验,对接保险行业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去担保”化大背景下的重要选择。此次合作也是平台首度与国有保险公司就平台运营进行合作,进一步完善风控体系,保障投资者交易资金安全

Transaction Closing Time:

2016

2016Asia/ShanghaiamThu, 01 Sep 2016 00:00:00 +0800

09

Sep201693012

01

Thuam16
Reservation
Share:

Username:

Post Comments After Logging In, Go NowLog In
Leave A Message
Reservation

Name:

Mobile Number:

Note:

After your successful submission, our staff will soon be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