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COSO与WBCSD发布企业风险管理指南草案

2018/02/11

Author:管理员

        美国反虚假财务报告委员会下属的发起人委员会(COSO)与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携手,发布了题为《企业风险管理:将企业风险管理应用于与环境、社会及政府有关的风险》的指南草案。

        这一委员会下属五个著名的会计组织,包括CPAs美国研究会、会计管理学院、内部审计委员会、国际金融执行委员会和美国会计协会。COSO的企业风险管理框架以及其内控准则在世界范围内被许多企业广泛应用。它最近与国际商业委员会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合作,帮助企业适应ERM框架下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管理。他们在2018GreenBiz会议上发布了指导准则的草案。

       新的补充补充草案用于帮助世界范围内各组织应对日益流行和严重的环境、社会与治理(ESG)风险,从极端气候事件到产品安全召回。包括应对ESG相关风险挑战的方法,对严重风险所带来财务不确定性进行识别、评估,以及提出对风险机遇与挑战的反应。

      COSO新任主席Paul Sobel表示,由于ESG风险日益流行,企业需确保他们正确地对这些复杂的复合风险和机遇进行识别、评估和管理,ESG风险的全面和整合管理可以确保相关组织实现长期价值。

Report price

0

Yuan
I want to buy
Share:
I want to buy

Name:

Mobile Number:

Comments…

After your successful submission, our staff will soon be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