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专注保医深度结合 上海人寿推出专属门诊医疗保险

2018/03/05

Author:管理员

        近期“流感下的北京中年”“儿科门诊人满为患”等不断刷屏,优质、及时的医疗资源倍受关注。众多保险公司纷纷围绕消费者“痛点”加大对健康险类产品开发力度。

  日前,上海人寿推出了“览海门诊医疗保险”系列健康险产品,致力于保医深度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保障服务。这也是上海人寿加速推进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

  专属保障,专享顶尖医疗资源

  在健康险类产品中,门诊医疗保险的需求广、呼声高,但对保险公司风险管控能力和医疗资源整合效率要求较高。“览海门诊医疗保险”系列健康险产品正是上海人寿依托股东优势医疗资源——上海览海门诊部,推出的创新型专属门诊医疗保险产品。

  上海览海门诊部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面积超一万平方米,依托上海顶级医学专家资源和顶尖医疗设备,开设有健康检查、全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中医科、心理咨询科和医学检验科,未来计划开设24小时儿科、骨科、康复医学等特色门诊,可以提供从健康管理、预防保健,到诊疗、转诊等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消费者购买“览海门诊医疗保险”系列健康险产品还可以预约独享私家诊疗服务,解决医院门诊选择困难、排队挂号等不便,无需等待,省时、便捷、贴心。

  零免赔额,高额保障,权益设置更人性化

  另悉,“览海门诊医疗保险”系列健康险产品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已健康出院),最高至 65周岁,最高保额可达80万元,在门诊类医疗保险产品中极具性价比。同时实行零免赔额、保险直付、有无社保均可申请购买等,权益设置更加人性化。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门诊医疗保险的需求,针对性开发了一年期个人保险、一年期团体保险、三年期团体保险等产品形态,其中三年期团体保险,开创了行业长期专属门诊医疗保险的先例。

  事实上,“览海门诊医疗保险”系列健康险产品是上海人寿加强“保医结合、健养联动”健康险发展模式探索、依托股东资源推出的专属门诊医疗保险,通过保医深度结合,更好地解决健康险理赔普遍存在的不足,给予消费者最大程度的权益保障。

  近年来,上海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不断加强特色健康险经营模式探索,并将健康险作为未来公司发展的重点之一。与此同时,上海人寿持续稳健经营与履行社会责任齐发力,积极贡献上海“尊医重卫”事业,通过上海市医务工会向市级医疗卫生单位近7万名工会会员赠送了专属定制的全年“医患纠纷意外伤害保险”,总价值达1500万元,展现了保险业新生力量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苏南网 2018-03-05

Report price

0

Yuan
I want to buy
Share:
I want to buy

Name:

Mobile Number:

Comments…

After your successful submission, our staff will soon be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