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自保退出机制对自保所有者至关重要– Paul Owens

2016/11/27

Author:管理员

韦莱韬瑞公司全球自保业务 CEO Paul Owens先生近日在卢森堡2016欧洲自保峰会上表示,自保公司管理者应了解自保退出解决机制。


随着自保市场的成熟,过去2年来相当数量的拟终止业务的自保公司将其业务出售给自保退出专业机构,以寻求将其妥善安排其续保业务及进行损失资产转移。


Paul Owens并不认为诸如R&Q, DARAG and SOBC等自保退出专业管理机构为竞争对手,相反,他认为这些机构对于自保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他表示,每当一家客户新进入自保业,我们总是会先考虑到公司终止经营后的善后事宜。例如,近期一家拥有2家自保公司加拿大公司,希望关闭其欧洲业务,并正在考虑退出方案。虽然再保险公司也可以提供解决方案,但自保退出专业机构所提供的终止方案更为保险市场所需要。我们与R&Q公司合作并支持他们的商业模式。


近年来,自保并购活动在许多成熟自保注册地如百慕大、开曼和耿西岛等地变得越来越普遍,许多经营时间较长的自保公司寻求自然终止方案。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