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中海油巴巴多斯ICM自保公司获卓越评级

2016/12/11

Author:管理员

        A.M.Best确认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注册于巴巴多斯的ICM自保公司获得卓越评级。

        ICM保险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原加拿大尼克森石油公司下属子公司。2013年尼克森石油公司被总部位于香港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收购并成为其下属子公司。


       这家纯自保公司主要承保财产损失保险、操作工特殊补偿保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营业中断保险等产品。它还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建筑项目承保财产保险。


       评级报告显示,尽管公司近5年来业绩良好,但承保利润易受偶发性巨灾损失影响波动显得难以预测。如2016年前9月,ICM 公司承保损失近4200万美元,侵蚀了公司3700万美元的资本和盈余(占总资本的8%)。由于近年来公司未遭遇大的巨灾事件,公司的损失记录保持良好。公司也从母公司获得海洋石油承保专业知识及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ICM公司的长期发行信用评级也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