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P2P保险Lemonade获33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12/06

Author:管理员

        一份来自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在推出全新模式P2P保险业后的两个月间,总部设于纽约的保险初创公司Lemonade已经成功募集了3300万美元B轮融资。

        Lemonade公司此次融资已于11月份秘密完成,这和去年初次登场时的大放异彩迥然不同。

去年12月,Lemonade公司获得了1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它也是硅谷公司红杉资本有史以来领投的最大一次种子轮融资,也因此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而在这之后的几个月里,Lemonade公司一直都很平静。

        早在今年8月,就曾有外媒报道称,Lemonade公司已取得了来自XL Innovate的“重大投资”,XL Innovate创始人Tom Hutton也已加入到公司董事会。此份来自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可能是XL Innovate 8月份的投资和去年12月份种子轮融资的一个正式通告。在这份备案中,Tom Hutton,连同红杉资本的Haim Sadger和Alpeh VC的Michael Eisenberg一起,均被列为Lemonade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对此,Lemonade并没有作任何回应。

        今年9月,Lemonade带着其首个产品,即P2P保险(业主和租贷人),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Lemonade推行的租赁保险政策,每月只需5美元,家庭保险每月低至35美元。此项业务完全依赖于Lemonade的一个在线应用程序,所以没有任何的保险经纪人。

        大多数的保险公司通过客户支付的保险金来获取收益(当然这是要除去所有索赔的),Lemonade选择保险金的20%作为其公司的收益份额。如果客户支付的保险金总额有剩余,那么Lemonade将会把钱捐献给客户自主选择的慈善机构,它可以是自己孩子所在的学校,也可以是一所特立的慈善机构。

        首席执行官 Daniel Schreiber表示:“我们绝不会通过拒绝索赔的方式来牟取利益。就算资金还有剩余,我们不会。”

来源:猎云网 2016-12-0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