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中国企业集团自保公司管理国际研讨会召开

2015/06/26

Author:管理员

       2015年6月26日,由北京保险研究院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主办,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中国企业集团自保公司管理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市金台饭店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得到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指导。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国内外自保行业专家和我司的企业客户代表和受邀嘉宾共一百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就国际上大型企业风险自留的普遍流行方式——组建自保公司进行风险管理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我国自保市场的发展路径,也在设立自保公司的运作与经营模式方面,为我国企业集团提供国际上领先的实践经验的借鉴参考。

     全球著名的自保管理公司——英国凯恩集团首席运营官詹克雷先生以及区域业务发展总监麦都敏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国际自保公司的发展历史及市场现状,阐述了国际自保公司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模式,会嘉宾就演讲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