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中国首家再保险经纪公司落户上海自贸区

2016/01/03

Author:管理员

第一家专业再保险经纪公司——江泰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于12月18日宣布正式开业,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作为中国保险史上第一个在名称中冠以“再保险”字样的经纪公司,江泰再保经纪也是国内第一个中外合资成立的再保险经纪公司。

 据悉,江泰再保经纪于本周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正式批复,准许其经营再保险经纪业务、与再保险业务相关的防灾防损或者风险评估及风险管理等咨询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江泰再保经纪由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Arthur J. Gallagher & Co. (AJG)公司和北京江泰天地投资管理中心三方共同投资成立,于2014年12月8日在京签署,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随着中国金融保险法律、法规和制度的改革,作为第一家享受先照后证的保险经纪公司,江泰再保经纪于今年7月2日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于12月16日取得上海保监局颁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