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赴香港调研投资设立自保公司可行性

2014/10/10

Author:管理员

Sources: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近日,据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信息,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刘焱一行赴香港保险业监理处拜访了助理保险业监理专员林家泰太平绅士,双方就资本控股公司设立自保公司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焱介绍了国电集团公司、资本控股公司及所属各金融板块单位的有关情况,并指出自保公司的设立可以有效降低集团保费支出,提升风险管控水平,打造集团公司对外全球化投资平台,努力提升资本核心创效能力。

        林家泰太平绅士对刘焱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大陆企业来港设立自保公司的流程、公司治理架构、税收政策及各阶段监管要点等专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具体的业务计划、法规政策、保险资金运用、人员及机构规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焱一行还拜访了中海石油保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志良,并就中海油集团在自保公司设立与营运过程中的经验与作法,自保公司设立的必要性与战略定位,以及集团风险集中管控能力提升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