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中石油专属财产保险在土库曼斯坦拿下中国保险企业首单

2017/04/25

Author:管理员

        近日,中石油专属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良赴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拜访土库曼斯坦国家保险公司,与土国国家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古尔梅拉多夫进行了会谈。在其母公司中石油集团公司海外板块和阿姆河项目的支持协助下,成功承保了中石油集团公司阿姆河右岸项目所占比例的保险份额,保费收入341万人民币。

  据介绍,中石油专属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因该项目的落地而成为首家成功进入土库曼斯坦保险市场与土国合作的中国保险公司。而中石油集团公司海外板块与中石油专属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同推动的集团公司海外项目保险业务整合优化工作也不断取得新进展,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中石油专属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业务覆盖范围已拓展至17个国家27个海外项目。

  资料显示,土库曼斯坦国家保险公司作为该国唯一的保险公司,承保土国境内全部保险业务并在国际上进行再保险安排分散风险。出于对评级及资质管控等原因,此前土国国家保险公司一直选择英国再保险公司进行分保,尚未与中国保险公司开展过合作。

来源:中国保险报 2017-04-25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