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德国建筑集团Hochtief旗下两家自保公司获得卓越评级

2017/07/05

Author:管理员

        A.M. Best确认世界著名德国建筑集团Hochtief旗下两家自保公司建造者再保险公司和建造者直保公司金融(均注册于卢森堡)获得财务实力评级A-(卓越)和长期发行信用等级“a-”。评级展望为稳定。
       建造者再保险公司为集团提供意外和信用再保险。这一评级确定了卓越的风险调整资本,强劲的运营表现作为Hochtief风险管理工具的重要性。

       建造者再保险公司作为Hochtief的特殊目的再保险工具,主要承保集团在北美的建筑工程风险。2015年度受投资损失影响仅获得净利润1690万美元,2016年则在良好的投资回报支持下获得净利润3730万美元,综合成本率达到78%。

        建造者直保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为集团及其相关业务的关联企业提供承保业务。其评级主要受其对建造者再保险公司作为业务发展、风险分散的重要性影响以及受建造者再保险公司保护的影响。

来源:A.M.Be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