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铁路保险公司签出首单全路信访人员团意险

2017/07/12

Author:管理员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张依)近日,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简称铁路保险公司)为中国铁路总公司信访办公室量身定制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简称团意险)正式出单。这是铁路保险公司为全路信访人员承保的第一单团意险。

        今年6月,总公司建立机关信访工作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制度,信访办公室按年度进行投保,由铁路保险公司为其提供意外伤害和疾病身故保险保障。这既体现了总公司党组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信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也是总公司运用保险化解人身和财务风险采取的又一举措。

        铁路保险公司自成立至今,已累计为近10万名职工提供了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铁路团意险既巩固了企业和职工之间稳定的工作关系、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又降低了企业经营风险,减少了经营成本、提升了企业整体形象。铁路保险公司今后将继续发挥铁路系统专业风险管理平台的作用,为总公司及所属单位提供全面有效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服务,为铁路职工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人民铁道报 2017-06-22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