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中铁自保丰富险种提高企业防风险能力

2017/07/12

Author:管理员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 (通讯员刘成兵)近日,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深刻认识到维护金融安全的重要性,全面提升新形势下保险工作能力。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该公司紧密围绕内控机制建设、人力资源管理、铁路系统的风险管理、市场开发与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加强党支部建设等,研究制订可操作的具体措施。

        该公司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落实风险防控责任,提升风险管理能力,自觉增强风险意识,抓好风险评估监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内控管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他们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改进保险服务,丰富产品体系,创新商业模式,拓展增值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保险需求。

        同时,他们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策略,加快发展企财险、工程险和安全生产等领域责任险,提高重点社会领域的风险管理能力。该公司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支持保险资金参与沿线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中欧班列货运保险,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风险保障。

来源:人民铁道报 2017-06-12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