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土星\木星保险公司(BP美国自保公司)评级卓越

2017/07/29

Author:管理员

        A.M. Best 确认木星保险公司财务实力A(卓越)和长期发行信用a评级, 并确认土星保险公司(注册于美国佛蒙特)财务实力A-(卓越)和长期发行信用a-评级,二家公司的评级展望均保持稳定.土星保险公司和木星保险公司均是英国石油集团(BP)所属自保公司,其中土星保险公司由BP美国公司设立。

        这一评级结果均考虑了土星保险公司和木星保险公司作为母公司BP石油重要风险管理机构、强劲的盈利能力以及调整后风险资本保持稳定。

        土星保险公司自2011年以来一直保持这一稳定的评级结果,土星公司的资本金较2011年增长了43%且一直未分红,A.M. Best预期土星保险公司风险调整后资本实力保持强劲水平,但考虑到其中期承保新业务风险增加,较目前的卓越水平有所下降。

         土星公司投资资产组合以现金或其等价物为主,部分资金用于向BP附属机构贷款,因此投资风险保持较低水平。受益于其良好的理赔管理经验,2016年土星公司综合成本率为40%(五年平均为32%),保持较低水平。

        木星保险公司主要承保BP集团离岸及再岸财产保险和营业中断保险,并为土星保险公司提供再保险支持,近5年来一直没有发生大的赔付案件。2016年其资本约为64亿美元,风险自留额为15亿美元。公司99%的资产用于投资BP国际有限公司发行的期限在1-12个月之间贴现票据。

来源:A.M. Be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