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美国核电集团(NEIL)评级卓越

2017/07/29

Author:管理员

        A.M. Best美国核电保险公司(NEIL,注册于特拉华威明顿)评级A(卓越),长期发行信用评级a+,评级展望保持稳定。

        这一评级反映了美国核电保险公司强劲的资本实力,保守的运营策略,较强的风险管理文化和其在美国核电业的领导地位。美国核电保险公司为其在美国的全部核电财产提供保障。

        部分因素抵销了其优势,包括该公司主要聚焦巨灾财产风险及其相关的业务中断索赔,财务实力将受到不可预见事件损失压力。虽然公司近期经营结果良好,但近年来承保结果呈现出不稳定性。尽管如此,该公司风险管理项目健全,并具有全面损失保障项目,可将风险控制在公司可承受水平之内。

        评级认可公司对其负债的充足资本支持,并具有其他措施增强了公司财务实力的弹性。包括具有推迟保单持有人分红的灵活性,具有对每家成员单位评估10倍可追溯保费的合同权利,尽管这些条款从未被使用。

       该公司的不利因素在于由于其行业的特殊性,仅依赖1个市场和2个主要产品,使得盈利不稳定增加。但同样受益于其行业的特殊性,该公司会受到其成员单位的全力支持。

来源:A.M. Be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