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A.M.Best报告:2016年美国自保公司评级表现强劲

2017/08/07

Author:管理员

        根据A.M.Best特别报告,2016年由A.M.Best 所评级美国自保公司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6%,达到16亿美元,承保盈利达到8.03亿美元。

        这份报告研究,自保公司及其特殊风险转移机制对于美国和全球商业保险市场直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尽管自保业保费收入仅占不到全球商业保险市场8000亿美元保费的10%,自保公司已成为整体市场的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受评级的自保公司综合成本率为82.9%,较上年水平改善了4个百分点,较前5年的平均水平改善了5.3个百分点。这些自保公司过去5年平均88.2%的综合成本率水平的表现也明显好于商业保险市场100.1%。

        A.M. Best所评级自保公司的保费经历过去2年小幅下滑后,较上年增长3.2%,体现出自保公司保费来源和费率稳定性的经营特点。尽管过去5年A.M. Best所评级公司获得超过30亿美元的税后利润,但自保公司的盈利仍被视作股东保险成本支出节省并非股东的利润创造实体。

        其中的风险自留集团(贡献了A.M. Best评级自保公司保费的13%)2016年表现不佳,由于较高的自留准备金和谨慎的风险管理策略,其综合成本率由88.4%上升至97%,但仍保持了盈利。

        自保公司保守的经营特性,具备所承保风险专有知识和较好的风险控制服务,使其过去几年的承保盈利和赔款准备情况良好。由于自保公司与母公司的特殊关系,以及自保公司与传统商业保险市场的竞争隔绝,也可使自保公司在盈利良好的情况下保持稳定的费率。

来源:A.M.Be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