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A.M. Best确认荷兰皇家壳牌石油自保公司评级

2017/08/17

Author:管理员

        2017年7月7日,A.M. Best确认荷兰皇家壳牌石油两家自保公司Solen Versicherungen AG (SVAG/瑞士) and Noble Assurance Company (Noble/美国德克萨斯)评级为, 财务实务A(卓越),长期资本发行“a+”,评级展望稳定。

        这一评级结果体现了两家自保公司作为母公司的风险管理工具的重要性。

        A.M. Best认为自保公司SVAG风险调整后的资本实力强劲,并受到内部资本生成机制支持。过去五年综合成本率为41%,承保盈利情况良好。这一评级结果反映了公司的经营情况易受到高损低频风险损失的影响,以及其特殊的业务类型和最大条线业务收入因素。该公司并未购买外部再保险以覆盖其承保风险。由于其较大的条线业务规模,某年内单一或更多的大型损失可能会对公司调整后的风险资本造成影响。但A.M. Best认为该公司具有利用盈利自留和应急资本工具迅速补充资本的能力。

        SVAG是母公司整体风险管理框架的关键组成部分。该公司非寿险风险主要由在岸和离岸财产与责任风险以及营业中断险构成;寿险业务主要来源于集团的年金责任。2016年,公司在百慕大成立了全资子公司---Solen寿险有限公司,主要覆盖集团的年金责任。SVAG则为该公司提供再保险支持。SVAG另在百慕大成立另一家Solen保险有限公司,主要承保内部再保险业务。

        此次对于SVAG的评级延伸适用于Noble公司。两家公司均为壳牌公司的自保公司。Noble公司注册于美国德克萨斯,主要承保美国业务及由SVAG根据再保险合约比例分出的再保险业务。

来源:A.M. Be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