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A.M. Best确认大洋国际再保险有限公司评级

2017/09/11

Author:管理员

        A.M. Best确认大洋国际再保险有限公司(Ocean International Re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财务实务A-(卓越)评级,长期发行信用评级a-,评级展望为稳定。

        该评级基于公司强劲的风险调整后资本、地理分散性、良好的公司战略和经营业绩。公司不足之处在于自保业务对于监管的变化的敏感性。

       公司注册于巴巴多斯,除自保业务外,公司还获准为其客户提供保险,其发展战略是希望提高传统商业再保险在公司业务中的比重,因此监管政策的变化对于公司经营的可持续性造成重要影响,相关法律的调整可能会限制其保费增长。

        公司于2015年开始营业,在拉丁美洲的24个国家开展业务,公司预计业务发展潜力较大的国家是巴拿马、哥仑比亚和墨西哥、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巴拉圭和秘鲁,其业务组合的地理分散度较高。

        公司经营业绩良好,保费主要来源于自保业务,承保业务保持盈利,虽然历史上曾受不良赔付记录影响,但公司在2016年进行了改进。

来源:A.M.Be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