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A.M. Best确认美国福特汽车自保公司卓越评级

2017/09/11

Author:管理员

        A.M. Best确认美国道路保险公司(The American Road Insurance Company (TARIC))评级为”A”(卓越),长期发行信用评级为”a”。

         公司评级反应了其卓越的资本水平,良好的历史经营业绩,保守的准备金留存和高效的风险管理。过去5年,公司税后盈余平均为8%,主要受益于承保盈利和资本金投资回报。

         公司为单亲自保公司,由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 (Ford) [NYSE:F])的子公司福特汽车信用公司(Ford Motor Credit Company, LLC (Ford Credit))投资设立。公司为福特集团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成员企业提供各类保险产品,主要是汽车地面存储连带损失保险、内陆水运、延伸服务和商业汽车责任保险等业务。

        公司不足之处在于其业务条线狭窄且过于依赖于福特集团。另外承保汽车地面存储连带损失保险易受到极端气候灾害的影响,这在2014-2016年曾有损失案例发生。

      另外,资本和盈余水平过去五年呈下降趋势,主要是向母公司发放特别股息导致资本减少,但公司股息的发放并无固定规律,公司于2012、2013和2016年均未发放股息。公司另一项不足是在利用再保险来保障盈余方面缺乏独立性,但其信用风险有信托项目进行担保。

来源:A.M. Be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