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A. M. Best 给予德国汉莎航空自保公司Delvag 卓越评级

2016/08/31

Author:管理员

根据A. M. Best 消息,A. M. Best 给予德国汉莎航空自保公司Delvag Luftfahrtversicherungs-AG (Delvag)及其子公司A级(卓越)评级,Delvag自保公司及其子公司均注册于德国。


A.M.Best评论表示,Delvag仍依赖于再保险来保护汉莎航空机队,这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其优势,但其再保计划的分散性也使期财务状况保持良好。


其母公司与Delvag自保公司签订了承担其利润及损失协议,使其风险调整资本保持强劲,这在可予自保公司资产负债表充分保障的同时,也限制了其利润的增长。


汉莎航空也利用其经纪公司Albatros Versicherungsdienste GmbH进行企业风险管理,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


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部牵头为Delvag自保公司成立共保体,曾为德国之冀航空公司坠毁飞机提供机身和责任保险。


来源: AMB-Logo_Blue (0,62,126).jp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