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诚合保险与铁总财险自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19

Author:管理员

        近日,诚合保险与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就铁路保险业务提供中介服务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确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技术、渠道、信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建立融洽、紧密的业务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约定,诚合保险将为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公司提供风险管理咨询、保险经纪、保险公估、保险销售等全方位的中介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将其纳入保险服务采购范畴,作为优先合作保险服务商推荐给系统内外广大客户。


        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全额出资的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作为中国铁路总公司的专业风险管理工具,其主营业务涵盖铁总及所属单位内的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以及意外伤害保险。


        目前,双方已经分别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协调小组,负责推进落实有关具体合作事宜的筹备实施工作。

来源:诚合保险  2015-10-19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