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耿西岛希望在“制造商再保险公司(PORCs)”业务上独占鳌头

2016/09/30

Author:管理员

        近期,在耿西伦敦保险论坛上,RKH 再保险经纪公司执行董事Oliver Schofield和其他专家表示,随着世界自保业务的发展,多数大型企业如可口可乐、英国石油、壳牌石油等大型企业已设立自保公司,许多保险经纪人将目光瞄准中小企业。


       耿西岛发展“制造商再保险公司(PORCs)"模式,为更小客户提供定制化再保险安排。所谓 “制造商再保险公司(PORCs)"是指由(再)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保险中介机构设立的类似单元自保公司的组织形式,能够满足那些业务规模不足以承担单元元自保公司费用,且希望分享承保利润的客户需要。


        过去五年,随着自保市场日趋饱和以及保险市场的疲软,各注册自保地将关注重点放在中小企业。但除了单元自保,耿西岛及其他离岸自保注册地无法找到与美国集团自保和(831)B税收选项相抗衡的方式。因此,耿西岛将自保发展重点放在保险连结证券上。而“制造商再保险公司(PORCs)"模式是耿西岛推动的一种创新自保模式。


来源:www.captivereview.co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