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根西岛香港专家讲习班将探讨亚洲地区的企业风险管理机遇

2016/10/15

Author:管理员

       香港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耿西岛 (Guernsey) 将于2016年11月4日在香港开设其首个保险专家研讨会。

        作为欧洲领先的自保保险中心,耿西岛在西方世界享有盛名,现将与亚洲相关人士分享其经验。继根西岛代表在今年6月与China Captive Alliance(中国自保联盟)和喀什市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之后,耿西岛将开设专家研讨会。为了加快合作各方之间的自保保险市场开发计划、国际交流、金融创新和信息共享,上述两份协议确定了意向声明。


       耿西岛香港专家研讨会将在位于香港中环的PwC Executive Conference Centre(普华永道行政会议中心)开课,届时将举办两场小组讨论会,其中一场讨论会关注于自保保险,另外一场讨论会则关注于员工受益信托(EBTs),这两场讨论会将探讨上述两大领域全球创新发展的风险管理影响。


        根西岛金融发展局 (Guernsey Finance) 行政总裁 Dominic Wheatley 表示:“耿西岛是欧洲第一大自保保险中心,如今为分享其在50多年来提供金融服务中所获专长做好了充分准备。亚洲不断发展壮大的自保保险行业可以在这方面从耿西岛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并且我们希望这次活动将在亚洲企业尽可能地利用自保保险公司方面提供指导与见解。"

       "随着亚洲日益采纳国际管理实践,对保险的经济效率,以及正式风险管理、风险转移和风险融资模式的金融效率认识将得以深化。"


        这次活动预计将吸引在香港或亚洲开展业务的保险经理、风险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律师和会计。


        第一场小组研讨会将探讨员工受益信托的好处,这种信托如何满足跨国及国际流动员工的各种需求,以及根西岛在国际员工受益方面的作用。第二场小组研讨会则将探讨自保保险公司可以带来的各种好处,与国际自保计划有关的挑战,亚洲内部自保的本地化问题,以及耿西岛对成为领先的自保保险中心的定位。


        这两场小组研讨会的主持人为忠利全球 (Generali Worldwide) 商务总监 Nick Griffin 和根西岛金融服务委员会 (Guernsey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金融稳定与国际政策总监 Andy Sloan 博士。研讨会小组成员包括:Sovereign Group助理法律顾问Charne Van Biljon、忠利员工受益总监Pasquale Gorrasi、根西岛金融服务委员会银行与保险副总监Caroline Bradley、中国自保网执行总监Geoffrey Cao(曹志宏)、ARM董事总经理Charles Scott和普华永道(PwC)合伙人Rex Ho。


        这次专家讲习班的赞助商为 ARM 和忠利。敬请有意者于2016年11月4日下午4:30起进行报名登记,而这次活动将于当天下午5:00开始。


        查询详情或者预定代表席位,敬请浏览活动网站。另外还可联系Vicky Richardson,电邮:vicky@weareguernsey.com,电话:+44-(0)-1481-720071。

        据悉,耿西岛金融发展局是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宣传根西岛金融行业的推广机构。耿西岛于今年初在香港成立了代表办事处。该办事处位于金钟太古广场三期,目前作为耿西岛金融发展局的基地,进一步开展侧重广阔东南亚市场的宣传活动。与此同时,耿西岛金融服务委员会也利用该办事处,为亚洲地区可能对根西岛特定投资项目有意向的从业者提供监管建议。


来源:通社(亚洲)  2016年10月12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