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法国安盛将以153亿美元收购美保险公司XL Group 意在发展意外险

2018/03/06

Author:管理员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法国保险公司安盛集团(AXA SA)周一称,该集团将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上市保险公司XL Group Ltd.(NYSE:XL),目的是增强该集团在财产意外险领域中的业务。

  安盛集团称,XL股东所持每股股票将可获得57.60美元现金,这一报价与3月2日的XL收盘价相比代表着33%的溢价。该集团表示,这项交易还需获得XL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方可进行。

  这家法国保险公司称其将会加快将旗下美国业务挂牌上市和出售其他业务的计划,原因是这项并购交易将有助于抵消前述交易可能带来的任何盈利摊薄影响。

  安盛集团预计,并购交易所带来的合力将可使其年度税前利润增加4亿美元左右。

  据安盛集团公布的一份声明显示,XL首席运营官格雷格·亨德里克(Greg Hendrick)将出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来源:腾讯  2018-03-0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