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美国三大保险公司之一Farmers Insurance用VR培训员工

2017/10/31

        这些年我们见证了VR技术越来越成熟,保险公司也开始玩起VR设备Oculus Rift。

  美国三大保险公司之一的Farmers Insurance已经着手一项重大举措,在Oculus Rift设备的帮助下,培训一批理赔员。

  Farmers保险公司首席理赔员Keith Daly表示,截至今年年底,约有50名员工将戴上Oculus Rift眼镜参与VR培训计划。该公司明年预计数百人接受培训,并最终让公司所有理赔员参与到此培训中。

  该计划是基于我们现有的两到三周的职前培训,即在理赔师还未在现实生活查勘定损由地震,洪水和其他重大灾难受损的房屋之前接受的专业培训。

  作为VR培训的一部分,将就职的理赔师将参观的洛杉矶附近的公司设施,勘查由水泄漏或火灾导致的受损模板房。

美国三大保险公司之一Farmers Insurance用VR培训员工-VR陀螺 | 挖掘VR/AR行业机会,为创业者传递价值

  然而,模拟具备一切现实生活中房屋受损情况是不切实际的,而VR技术就能做到。Farmers希望创造出各种虚拟现实场景,供理赔师一一应对。

  Daly说:“在VR中,我们几乎可以立即做到这一点。” “我们相信VR技术能够大大缩短学员的学习周期,因为我们能提供充足的模拟现实场景体验。”

  为此,Farmers聘请VR制作公司Talespin建立遭受水灾的数字两层住宅。负责该培训计划的Jessica Decanio解释道,例如,一楼的天花板上的水渍表明楼上可能有厕所溢水的情况,而厨房里的一个水洼可能意味着洗碗机坏了。

  学员们配备了一个数字工具包,可以让他们标记有问题的厕所或热水器,并指出地板上污水脏的程度。当他们了解到问题所在,他们甚至使用虚拟iPad来联系水管工人,或者在他们勘定所有问题之后联系保险代理人。

  在VR课程中,大概15分钟的时间内,理赔员将就他们发现问题的情况以及是否合理的通知并跟进水管工的表现进行评分。每个场景都是随机的,所以漏水会出现在不同的地方,家具的摆放也各有不同。

  这种VR体验类似于常见的主视角视频游戏,一部分原因是它是由Unity游戏引擎提供支持,该引擎越来越多地被研发人员用于开发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和VR游戏。而现在, Farmers的员工将用它标记问题厕所而不是攻击邪恶的外星人。

  毕竟,Farmers想要做的是模拟更多受到不同类型损害的住宅,如雹灾。

  Daly承认,VR培训“可能是没用的”,员工实际上并没有通过该培训学会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补充道,经过VR训练的理赔员对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

  此外,因为他们的虚拟体验会在一个大屏幕上播放,其他的理赔员也可以看到培训的虚拟场景。这些VR视频会被记录下来,并上传到公司官方脸书帐户上,在那里员工可以重新观看每一个场景,类似于人们观看YouTube上的培训视频。

  Josh Bersin,一位在Deloitte事务所的分析师认为,事实上,VR技术崛起为一个训练工具就如同早期的企业利用YouTube视频培训一样。

  Bersin认为“当VR技术越来越普遍地用于培训时,也会像YouTube一样受到欢迎。”

  VR的便携性(您只需要耳机和电脑)也意味着Farmers不仅仅是在总部,更可以在全国各地设立员工培训点。除了洛杉矶地区外,该公司目前在堪萨斯州和芝加哥办事处使用VR技术培训。

  最终,Daly希望VR技术能帮助公司“提供比传统方法更快经验更丰富的培训体制”。

  “我们早期的试验表明,情况会如我们所想。”

来源:IT产业网 2017-10-3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