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Richart又有新招!保险功能上线

2017/10/31

        数位帐户龙头台新Richart APP再添新功能,与法国巴黎人寿合作推出「线上保险」服务,用户于Richart APP使用该项服务时,能直接串连到保险公司进行即时保费试算并完成线上申办,投保流程透明、简捷,并可快速的获得安心保障。

       除此之外,新增的「排程小秘书」功能设计,是用一个页面清楚提供客户当月回馈报告、近期排程,还能将客户的帐户优惠一目了然地呈现,并自动整理未来七天的收支排程,客户可将各项扣款时程自动加入,避免发生忘记缴交各式费用的窘境。

20171031004758.jpg

        为能更贴近年轻人,Richart APP创金融首例,以手游设计的概念,在全新版本上市前邀请粉丝参与封测活动,由粉丝共同分享真实的使用感受与建议,这项创举获得粉丝们的高度迴响,并表达「以前只有机会参与游戏 App封测,没想到台新银行推出的Richart App居然也邀请我们参与封测,让我们参与决定Richart的未来!」。

        Richart团队特地举办说明会及分享会活动,团队成员从活动发想到执行,运用各种巧思让参与的粉丝感受到金融科技与使用者间的真诚互动,并藉由相关的活动机会,让Richart团队零距离的聆听年轻人的心声,透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将年轻人的想法融入App的设计中,展现深耕数位新世代的决心。

        台新银行数位金融处副总经理包国仪表示,传统银行的投资门槛及优惠回馈方案条件通常都比较高,造成一般年轻人有银行高高在上且只服务有钱人的错觉。

        包国仪强调,Richart知道年轻人的需求,并以100%客户体验及手机APP为主轴,将金融服务融入日常生活,藉以帮助年轻人用小钱创造大价值,并享有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中时电子报 2017-10-3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