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汽车因为台风受损,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2017/12/12

        我国东南沿海一带经常出现12级以上的台风,让有车一族很是头疼,特别是那些没有室内车位的车主总是担心自己的车是否会受损?

台风又要来了,汽车因为台风受损,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泰利号即将登入

        那么万一不幸因为台风而损坏了车辆,那怎么办呢?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台风天汽车因为台风受损能理赔吗?

        在台风这种恶劣的天气下,汽车受损的可能性有两种,一种是被坠落物砸伤,另一种是被水淹。所以车主一定要熟悉自己所购买的车险保障范围内,充分利用保险,让自己的损失降低到最小。

        1.台风天汽车玻璃受损

台风又要来了,汽车因为台风受损,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台风汽车玻璃破损

        台风天汽车玻璃受损可通过玻璃险或者车损险进行理赔的,如果使用车损险最好是有车身的其他地方受损一起出险,这样子对保险公司来说会有比较强的说服力。

        2.台风天被坠物砸伤或者被树压变形

台风又要来了,汽车因为台风受损,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台风天汽车被压图

        这种情况是属于自然灾害所造成的损失,属于车损险范畴,保险公司均会给予赔偿。如果停放的车辆受损,建议车主不要随意去挪动车辆,应该马上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会有拖车来帮忙,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车主可以进行拍照取证后再离开。

        台风汽车泡水受损能理赔吗

台风又要来了,汽车因为台风受损,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台风天汽车涉水图

        车辆泡水,是台风中损失比例比较大,这时候涉水险就能够用的上了。那怎么样才能是得到涉水险理赔呢?涉水行驶(指通过水淹路面导致发动机受损或在水中启动),开车掉进河里、车辆失控落水是在车损险的范围赔的。如车辆在涉水过程中熄火,车主再次重新启动发动机导致损坏,是得不到保险公司任何赔偿的,哪怕已经购买了涉水险也只能自己掏钱修理。可是要提醒大家的是保险公司业务人员都会说是车主“二次发动”造成的发动机损失,不是他们的承保范围内。

来源:新浪汽车 2017-12-12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