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your password?

Register now
11家值得关注的保险科技创企

2017/12/20

        近期,在一个由 Lloyds Banking Group, Allianz, Scottish Widows和Confused.com等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支持的伦敦评选项目中,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打破保险领域固有模式的多家科技创业公司走入了人们的视线。

  来自全球九个国家的11家早期创业公司将参加为期三个月的Startupbootcamp保险科技加速器项目,这是本年度第三次举办,坐落于最近开放的创业公司大本营Rocketspace。

  Admiral Group,LV,Munich Re,Old Mutual、Zurich、PwC以及Route66 Ventures也都参与了这个项目,为创业公司提供指导,资助,交流机会和其他支持。

  Accenture和CBInsights近期的数据显示,伦敦吸引的创业投资比欧洲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多。

  这11家公司从全球96个国家的1000份申请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1. CyStellar (瑞典)

  CyStellar是基于云技术的农业技术决策平台,集成了不同来源的地理参考信息。其中包括卫星图像、无人机监测信息、天气预报、地基传感器信息以及其他社会、政治和经济信息,从而以合理的成本为农民提供可供操作的决策信息。

  2. Deemly (丹麦)

  Deemly是为P2P市场和共享经济服务的征信工具,帮助建立征信体系,从而使信用信息贯穿用户所有的网络活动中。

  3. Derma 4.0 (德国)

  Derma 4.0正在开发一款算法驱动的应用程序,使客户能够在不看全科医生或皮肤科医生的情况下完成定期的皮肤癌检查。

  4. Flowenum (芬兰)

  Flowenum是针对保险公司的预测性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他们的B2B产品是一款端到端解决方案,使保险公司能够在这个数字时代为客户提供紧密连接的、个性化的和智能的保险服务和产品。

  5. ForestCar (英国)

  ForestCar是一款为机场提供共享服务的汽车。这项业务为车主提供免费的机场停车位,而在车主旅行期间他们的车子可以被租出去。ForestCar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旅行者团体,他们希望能周游世界同时又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因此这项业务会将其收入的一部分捐献给重新造林的活动。

  6. PicUp (以色列)

  PicUp是一款优化消费者电话功能的系统。该系统提高了服务和理赔部门的座席呼叫成功率,并使销售代理可以从他们需要访问的客户那里获得电话回应。

  7. Polywizz (以色列)

  Polywizz通过深度学习的方式来分析客户的整体保险投资组合,然后利用保险公司拥有的客户信息进行交叉分析,从而确定客户投保的合适时点,这为保险代理机构和保险经纪机构提供了更好的方式向现有客户进行交叉销售。

  8. vDexi (瑞典)

  vDexi从连接的汽车那里收集数据,并将数据参数传输给垂直市场的服务提供商。该平台从连接的汽车中获取数据,并将数据格式标准化后交付给服务提供商,无论其汽车制造商是哪一家又或是和汽车型号是什么。

  9. vHeart (克罗地亚)

  一个智能远程医疗平台,支持多种便携式的、且为FDA认证的心电监护设备,该设备利用了机器学习技术。

  10. Zasti (印度)

  Zasti提供了一种科学且成熟的方式,通过使用SaaS模型来预测商业和工业环境中发生的故障。 ZASTI的深度学习算法,能够对预测行为进行训练和调整,并能够分析多种来源(传感器,遗留系统,维修记录)的大量数据。

  11. Zeguro (美国)

  Zeguro提供以客户和数据为中心的网络保险平台,帮助中小型企业降低遭受损失的风险。 它提供了管理数字化风险的方法,同时让企业能够获得合理的保险赔偿。 它还将客户与服务提供商连接起来,从而实现快速索赔服务的管理模式。

 

Share: